小太阳是世界的宝物

[青黄]暖阳(6)

黄濑将箱子放进车子后箱,最后看一眼自己的家。

这一次自己放下了,真的放下了,会好好照顾自己,会学会好好心疼自己。

不会再任性再给大家添麻烦了,不会再让家人担心了,不会再让小绿间操心了,不会再让小青峰困扰了。

真的是在第一次看见小青峰打篮球时就迷上了,那一刻就像有阳光照进了心间,整个世界都亮了,不定式投篮什么的真是帅得一塌糊涂。

没有费多长时间,就进了一军,终于能和小青峰现在同一个场地了,还认识了好多有趣的人。

小青峰和小黑子的关系好的真让人嫉妒,对待我总是用拳头,还扯过我的头发,还用臭脚踹过我的脸,真的很过分,不知道模特就是靠脸吃饭的么,不过天天都肯陪我one on one这一点真的很温柔呢。

后来小青峰打篮球的状态越来越好,训练也不来了,像个孤独的王,因为没有对手散失了斗志。

那我就成为对手打败你吧,让你不再孤独。可是我不够强,没能做到,看到你被小火神小黑子打败,我真是很不甘心呢。

WC没能再遇上真是好遗憾,和福田综合一战后,听说你打了祥吾君,我还窃喜了好一阵子,因为可以幻想成你是为了我。

高中毕业后,你向职业篮球发展,我却选择了继续做模特,我们越来越远了呢。

我还偷偷跑去看你的几场比赛,国家篮球队高手如云,你不再孤独了呢,干劲十足的灌篮让我陷得更深了。

被得知要去巴黎发展的时候,我想的全是见不到小青峰了怎么办,我不奢求小青峰也喜欢我什么的,我只要能看着小青峰开心的打篮球就够了。

一切都是因为那个失误的篮球开始。不过,一直很好奇小青峰篮球那么厉害,是怎么飞出体育馆砸到我的……我不会是被砸傻了才这么喜欢小青峰吧……哈哈,想想头还很疼呢,好像又被砸了一下。

黄濑揉了揉发疼的后脑门,一个黄色的球体进入了视线,是篮球!是真的篮球!他真的被篮球又砸了!

黄濑猛地回头,他看到青峰大辉正站在阳光下。

“小青峰?!”

“黄濑,你的单恋从这个篮球开始结束。”

“哈?!小青峰我又被你砸傻了怎么办?”

“本来就傻。喂,不要无视我想了一夜的台词啊。”

“知道自己国文渣就不要说出羞耻度这么高的话!”

“你不是听懂了么!”

“别说了,小青峰是不可能喜欢我的,这一定是幻觉……”

“怎么不可能了,你是女人么,想一大堆有的没的,再说,你比我白,还是模特,又蠢,喜欢你不是很正常么……你怎么又哭了,边哭边笑丑死了……”

“哈哈,我明明都决定放弃了,不要和我开玩笑了,我万一当真了怎么办?”

“笨蛋。”青峰擦去黄濑眼角的眼泪,“你放弃也好不放弃也好,不要再折磨自己了,我会心疼的。”

“小……小青峰……”黄濑双手紧紧环上青峰的脖子,“我怎么放弃得了,不喜欢小青峰这件事我怎么办得到。”

“办不到的事那就不用为难自己了。不喜欢你这件事现在我也办不到了,黄濑。”

“小青峰真是温柔得一塌糊涂。”

“这么多年来真是委屈你了。无论你去了哪里,我都在原地等你。”

黄濑还是去了巴黎。有一个暖阳,光辉透过一万九千公里温暖着他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7 )

© 冰淇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