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太阳是世界的宝物

[青黄]暖阳

**********

大家中秋节快乐(*'▽'*)♪

最后来点小彩蛋

让黄濑和小青峰也团聚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黄濑站在东京机场,来接他的人有很多,只是那个人不在。

在巴黎发展的两年很顺利,也很辛苦,他仍不会错过青峰每一场比赛的直播和转播。青峰的球技已经走出了世界。每次看完他都会与青峰发消息,他不敢打电话,生怕吵到了青峰,先不说时差,两个人都是忙得够呛的。

“两年不见,黄濑君越发的漂亮了呢。小真可想你了,在床上折腾了一夜。”高尾挽着绿间的手臂站到黄濑跟前。

“别胡说高尾,我只是今天刚好休假,闲着没事就来了。”

“诶,你不是一个星期前找主任死磨请到的假么?”

“小绿间还真是没变呢。话说我是不是听出了什么不得了的事。”黄濑看到绿间的右手无名指与高尾左手的无名指上带着同一款戒指,“恭喜你们。”

“谢谢。追到小真我可是花尽了毕生的心血呢,辛苦程度一点也不亚于你们呢。”

绿间推了推眼镜,难得的没有否定,“话说,青峰呢?他今天也休息吧。”

“谁知道呢,估计睡过头了吧。”黄濑耸耸肩。

“真是个不尽人事的家伙。”

“嘛,说不定要给黄濑一个惊喜呢。”

黄濑看着高尾和绿间两人很是羡慕,两个人从高中相遇起就一直形影不离。高尾对绿间的心思人尽皆知,唯独绿间不知,绿间虽是个大傲娇,但其实也很关心身边的人。就像忠犬与女王的故事。

想到青峰,他还是害怕见到,两年来虽然他的每一天短信青峰必回,但电话却只打过几次,他习惯了的两年来的日日夜夜的思恋现在结束了,说到底他和青峰并没有真正意义上的一起在一天过。


突然一个急刹车,打断了黄濑的回忆。

“姐夫,怎么了?”

“我撞……撞人了……不对,我没有撞到他,他自己倒下去了。”

不会吧,黄濑透过车窗,看到他回忆中的那个人正躺在地上,似乎比以前更黑了。

“啊,这不是大辉吗,这傻孩子怎么呆这里不进去?天啊,这不是中暑了么!”黄濑夫人第一个冲了下去。

大辉?!妈,你什么时候跟小青峰关系这么好了,你这担心的模样他才是你亲儿子吧。


回到家里,简单梳洗过后,黄濑准备倒时差,推开房门,自己的床已经被一个黑色物体占据了。

“妈,你怎么把小青峰扔这?家里还有客房吧。”

“家里这么多人,哪来的空床。再说你们那点事,青峰都告诉我了,青峰先生青峰太太我也见过了。”黄濑夫人一副我都懂的样子摆了摆手,黄濑的姐姐们和姐夫们也是一副我都懂的样子点了点头。

“什么!我怎么什么都不知道!你们到底都干了什么?”黄濑的内心几乎是奔溃的,冲进房间摇醒还在奄奄一息状态的青峰。

“小青峰!你都干了什么?你把我全家都收买了!”

“黄濑……你轻点。”青峰睁开眼,终于见到这个人了,“我可是在太阳下站了两个小时等你,头好晕。”

“哈?你是猪么?这么大太阳,你闲自己不够黑么?”两个小时?青峰是在自己下飞机之前就在家门口等着自己么?

“因为,说过是在原地等你么。”

“天啊,青峰大辉你真的蠢得可以!”黄濑用尽力气吼出了这一句。这个人总是在奇怪的地方细心,出其不意的温柔将自己轻而易举的击溃。

“吵死了,黄濑,快睡觉,你不要倒时差么?”

“还睡什么?我被你蠢得精力充沛得很。”

“哦。”青峰用力拽过黄濑的手,失重的黄濑倒在了青峰身上,刚想起身,却被青峰紧紧抱住,“你这么有精神,不如在床上做些双人运动。”

黄濑的脸瞬间红透了,他狠狠撞了青峰的头一下,“看看你现在的样子,还是乖乖躺着休息吧,我陪你休息。”

黄濑挣脱开青峰的双臂,吻了一下青峰的额头,贴着他的胸膛躺下,“终于离小青峰这么近了呢。”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9 )

© 冰淇淋 | Powered by LOFTER